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對養豬場蓋住家旁 大埤鄉民拉白布條抗議

反對養豬場設置,大埤鄉村民到鄉公所拉白布條抗議。(記者黃淑莉攝)

反對養豬場設置,大埤鄉村民到鄉公所拉白布條抗議。(記者黃淑莉攝)

2018/03/22 15:1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數10名大埤鄉豐岡村民今天下午到公所拉白布條抗議,反對養豬場興建,村民憂心說,養豬場興建將嚴重影響生活品質,希望相關單位能依法嚴格把關。

村民手持「抗議!反對設置養豬場」白布條,高喊抗議,要鄉長謝明平出面說清楚,斗南警方派出多名警力在場維持秩序,抗議村民遞交陳情書,由鄉公所祕書劉俊男代表收下。

抗議村民陳塗樹表示,去年3月住家附近一塊空地有工人進出施工、填土,進一步了解原來是要蓋養豬場,進一步了解發現業者未取得相關許可證即動工,向雲林縣府檢舉,相關單位前往會勘認定違建,要求地主拆除,沒想到違法部分都沒拆除,如今更傳聞公所將要核發建築執照。

另有抗議村民說,養豬場預定地緊鄰住家、離村落近,養豬場將嚴重影響居民生活品質,且污染沿線農田的灌溉水,希望在相關問題沒有排除前,不要核發建照。

不滿住家附近蓋養豬場,大埤鄉村民到鄉公所拉白布條抗議。(記者黃淑莉攝)

不滿住家附近蓋養豬場,大埤鄉村民到鄉公所拉白布條抗議。(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