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趴帶」砍人毒蟲交保 住戶憂心成鄭捷第二

警方拘提無故砍人後逃逸的嫌犯陳孝清,卻遭檢方交保,租屋處鄰居憂心陳嫌隨時會傷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拘提無故砍人後逃逸的嫌犯陳孝清,卻遭檢方交保,租屋處鄰居憂心陳嫌隨時會傷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3/22 16:5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陳孝清吸毒後精神不穩定,一週內連對2名毫不相識的路人,揮拳打傷對方,甚至揮雙刀砍傷對方,陳嫌吃上殺人未遂、傷害告訴,但警方移送陳嫌後,僅以1萬交保,近日鄰居發現陳嫌在租屋處附近出沒,擔心陳嫌再揮刀傷人,住戶抱怨,有陳嫌當鄰居,宛如社區一顆不定時炸彈,加上附近為學區,常有婦幼出入,亟待警方等相關單位介入,不要等到陳嫌真成淪為「鄭捷」第二,才後悔莫及。

新北市板橋區16日晚間傳出持刀砍人案,警方到場,一名52歲周姓男子身中2刀受傷送醫,嫌犯砍人後逃離現,警方過濾監視器,掌握毒蟲陳孝清涉案,17日拘提陳嫌到案。

警方調查,陳嫌年輕時吸毒,精神狀態不穩定,造成家人、鄰居困擾,從土城家中搬出到板橋雙十路租屋,9日才因在路上與路人擦肩碰撞,揍對方2拳吃上傷害官司,事隔7天竟再當街持刀砍人;陳嫌雖辯稱,身上帶2把刀是為防身,警方提示被害人傷勢等證據,陳男承認情緒失控砍人,但警方移送陳嫌後,僅以1萬元交保。

但陳嫌租屋處民眾爆料,得知陳嫌吸毒吸到「趴帶」,連土城住家、鄰居都無法容忍、相處,但陳嫌搬到板橋,也把問題帶來這,尤其他近日連連失控,加上雙十路附近鄰近學區,婦孺出沒,難保陳嫌再因情緒失控,對婦幼下手,亟待警方或相關單位介入,不要等發生悲劇才後悔。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