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六警官持毒報告表瘋傳 外流公文照巡官被記過

永和分局案件報告表在網路上四處流傳,流出報告的莊姓巡官遭記過一次。(記者陳薏云翻攝)

永和分局案件報告表在網路上四處流傳,流出報告的莊姓巡官遭記過一次。(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3/22 16:51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警方機密外洩!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得和派出所警員昨晚循線埋伏抓毒蟲,竟逮到保六總隊官一隊二線二星警務員鄭介煦,在他身上起出安非他命1.18克,這個事件沉寂一晚後爆發,竟是因一紙從分局流出的報告,永和分局調查後,將流出公文照的督察組莊姓巡官記過一次,督察組長李俊民記申誡一次。

鄭員昨晚被警方查獲安非他命,原本沉寂了一晚都沒有風聲,今早8點左右流出一張「重大治安及風紀案件報告表」,傳遍各警察群組,內容不僅詳述案情摘要,最後更直接列出鄭員的身分證、戶籍地等個人資料。

永和警分局進行內部調查,發現報告除了經手分局督察組承辦人之外,另附上一份給分局風紀承辦人莊員,沒想到莊員竟將報告拍下,上傳私人群組,一人轉一人,最後報告在網上四處流傳。

永和分局對莊員違反「警察機關使用即時通訊軟體注意事項」,依警察人員獎懲準標第7條第三項記過一次,另有關督察組長管理不周部分,擬予申誡一次,至於洩密的刑事責任部分,目前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