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居專案」打毒 麻豆警抓到毒鴛鴦、8藥腳

警方查扣毒品等證物。(記者楊金城翻攝)

警方查扣毒品等證物。(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03/22 17:2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麻豆警分局執行「安居專案」打毒,經過2個月蒐證,今天兵分多路,逮捕毒鴛鴦吳姓男子與其林姓女友,並掃蕩8名藥腳,通通到案。警方查扣總重27.81公克的22包安非他命毒品,下午將情侶檔主嫌、藥腳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麻豆分局調查,主嫌吳男(39歲)、林女(34歲)涉嫌販毒,藥腳(客戶)分布市區、永康、仁德、安定、七股等,生意不錯,2人在台南市北區租下套房躲藏,經警方布線蒐證監控後,今天動員32名警力,兵分九路,在吳男租屋處,逮捕主嫌2人,查扣安毒19包、電子磅秤、分裝袋等證物,另逮捕8名藥腳,查扣3包安毒。

有藥腳指認吳男及林女販賣毒品,主嫌見人贓俱獲,只好坦承販毒。

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獲知後,下午趕到麻豆警分局頒破案茶,慰勉員警的辛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右3)下午趕到麻豆警分局頒破案茶,慰勉分局長楊青垂(左2)等員警辦案的辛勞。(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右3)下午趕到麻豆警分局頒破案茶,慰勉分局長楊青垂(左2)等員警辦案的辛勞。(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