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鶼鰈情深急尋老伴 警察協尋助團圓

張姓老翁被警方尋獲帶返派出所。(記者劉慶侯翻攝)

張姓老翁被警方尋獲帶返派出所。(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3/22 21:2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有失智症的70歲張姓老翁,日前下午在同是白髮蒼蒼的趙姓妻子陪同下,到醫院作例行性就診,但在趙婦拿處方箋時,老公就意外走失,也未返家。趙婦在心急如焚下,只得趕緊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南海路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尋。

警方確認張翁穿著卡其色長褲,深藍色上衣,配有愛心手環,立即通報各派出所緊急協尋,並沿著和平醫院及水源路對方住家附近來回尋找,及詢問醫護人員、路過往來行人是否有目擊老者去向,同時安撫心急的婦人情緒。

經過一番努力仍一無所獲,婦體力不支,警方先載她返家休息時,結果在她住家約100公尺遠處,發現有一名滿頭白髮的老人正舉步蹣跚地在路邊行走,警方下車察看,發現正是大家遍尋不著的張翁。

警方確認張姓老翁毫髮無傷,也無需送醫觀察,立刻帶回派出所完成尋獲程序,婦人對警方熱心積極協尋深表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