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角頭槍擊案露曙光? 警上周五帶回5關係人

盧姓男子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盧姓男子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3/22 21:3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角頭陳文忠,上個月23日遭槍手狠開8槍喪命,槍手至今仍下落不明,但就在本月16日案情有重大突破,淡水警方在當晚從新北市各處帶回5名疑似知情的5名男子,全依殺人罪嫌送辦,其中盧、陳姓2名男子疑似協助槍手逃亡,10萬元交保、許姓男子5萬元交保,白、張2人無保飭回。

據了解,淡水分局警方歷經近月蒐證追查,上周五深夜多路查緝,在新北市各地逮捕盧男等5人,初步先送往新北市刑大,隨後又送往淡水分局偵訊,訊後全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盧、陳姓男子等2人疑似在案發後協助槍手逃亡,檢方裁定10萬元交保,許男5萬元交保,另白姓、張姓男子訊後請回,另有報導指出槍手疑似已經出境,對此消息淡水分局表示,目前專案小組已鎖定對象並發布境管,但不排除槍手已循其他管道偷渡出境,全案仍在積極追緝中。

陳姓男子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姓男子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許姓嫌疑人被移送。(記者曾健銘翻攝)

許姓嫌疑人被移送。(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