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高死亡連環撞直擊!貨櫃車撞休旅車再撞油罐車

休旅車被撞得面目全非。(記者顏宏駿翻攝)

休旅車被撞得面目全非。(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8/03/22 21:2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真是嚇死寶寶了!中山高彰、雲交界22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部休旅車被一群大貨車包圍,接著就出事了!民眾當場目擊,休旅被貨櫃車追撞,往前推,貨櫃車又往前撞上油罐車,貨櫃車司機送醫後不治,休旅車的駕駛目前仍跟死神搏鬥。

民眾的汽車監視器,清楚拍下整個車禍過程,王姓車主今天po到網路上,畫面怵目驚心。

當時車主載著幼兒,幼兒在車上喋喋不休說道「這貓咪是做什麼…」,車子剛過西螺休息站南下匝站門,左邊就出現休旅車,休旅一度往前開,不到1秒鐘,一部大貨櫃車往前開,像是把休旅車壓著往前,貨櫃車失控撞上前的油罐車才停下。

休旅車裡面是一對母女,被撞後失控在原處轉了一圈,車子橫陳在中線,結果後方又來了一部拖板車,這部分影片並沒有拍到。

負責駕駛的媽媽一度沒有呼吸心跳,被送往雲林台大醫院急救,恢復生命跡象。但貨櫃車司機則沒沒麼幸運,到晚間6點半,傷重不治。

相關影音

休旅車被撞前。(記者顏宏駿翻攝)

休旅車被撞前。(記者顏宏駿翻攝)

休旅車被撞。(記者顏宏駿翻攝)

休旅車被撞。(記者顏宏駿翻攝)

貨櫃車撞油罐車。(記者顏宏駿翻攝)

貨櫃車撞油罐車。(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