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收到傳票再遭通緝 半癱男驚訝:怎麼又來抓我

劉姓男子因中風半癱,沒收到傳票,所以5個月內又遭通緝一次。(記者王捷翻攝)

劉姓男子因中風半癱,沒收到傳票,所以5個月內又遭通緝一次。(記者王捷翻攝)

2018/03/22 23: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劉姓男子因涉侵占案,又中風癱瘓躲在長照中心2年,警方去年10月接獲通報,到長照中心逮人,讓他卸下心中大石,吃力說「終於來抓我了」,開庭後劉男回到長照中心生活,這次又因沒有收到傳票遭到通緝,警方19日到長照中心逮人,劉男以為案件告一段落,見到警方相當驚訝說「怎麼又來抓我!」,又被警方連人帶輪椅,逮回警所。

警方指出,劉男在9年前疑幫一位朋友收款,但是自己生活也不好過,因此沒將錢給受害人,加上劉男與家人、朋友斷絕聯絡,將戶籍地設在戶政事務所,被害人找不到劉男才提告,但這段時間劉男人間蒸發,直到6年前遭到通緝,2年前他中風躲進長照中心,讓警方更難逮到他。

去年警方透過線報,找上劉男的長照中心,當時劉男的兒子說,父親與家人斷絕聯絡超過10年了,2年前父親連絡他,這時父親已經中風,雖然長照中心1個月要3萬元費用,他當裝潢工人收入不多,但是還是要盡孝道,打拼讓父親能住在長照中心。

被逮捕後,原本劉男以為能了結一樁心事,開庭後又回到長照中心,打算度過餘生,豈料19日上午警方又到長照中心,讓他相當驚訝,費力說出「怎麼又來抓我!」原來劉男案件還沒結束,但劉男沒有住在戶籍地,傳票無法順利送達事隔5個月又被通緝。

這次劉男又連人帶輪椅到警分局做筆錄,警方看不下去,建議這次開庭後,劉家應該向檢方變更通訊住址,才不會因此遭通緝,狼狽被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