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粗心母忘加油突熄火 警方救援推車

迷糊女駕駛忘記加油,導致回家途中車子突然熄火,警方見狀幫忙協助將車子推到安全地方。(記者魏瑾筠翻攝)

迷糊女駕駛忘記加油,導致回家途中車子突然熄火,警方見狀幫忙協助將車子推到安全地方。(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8/03/23 10:1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38歲張姓女駕駛,昨天晚上10點多開車載著5個小孩,從桃園區回龜山區的家,不料車子因忘記加油,導致行經長壽路陸橋時熄火失去動力,所幸當時龜山警分局員警正在該處執行擴大臨檢,趕緊上前協助推車救援。

警方表示,昨天晚間約10點10分,員警在長壽路陸橋執行擴大臨檢暨取締酒駕勤務,發現北上車道有輛自小客車突然熄火切進路邊,懷疑駕駛想逃避酒駕稽查,立刻圍上去。

見到轎車被警察包圍,張女連忙撇清自己沒有酒駕,直說是車子因不明原因突然熄火,才被員警發現是車子沒油,此時,糊塗的張女恍然大悟是自己很久沒加油,警方因擔心車輛在橋上被追撞,協助將小客車推下橋,再讓張女通知家人買油到現場,化解一場虛驚。

警方提醒,用路人出門前要檢查車輛油、電,養成良好習慣,避免車輛不會途中故障,確保能平安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