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違停又猛滑手機 被查出毒品自稱「轉運手」

俞姓少年坦承自己是毒品的「轉運手」。(記者張瑞楨翻攝)

俞姓少年坦承自己是毒品的「轉運手」。(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3/23 11:2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 毒品也有快遞?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巡邏時,於中市北屯區盤查一輛違規停車的自小客車,見駕駛俞姓少年猛滑手機玩線上遊戲,滑得渾然忘我,沒有察覺警方就在他旁邊,進一步在他車內查獲大批毒品,沒有駕照的他,先是辯稱汽車是向朋友借的,毒品不關他的事,之後他坦承自己是負責送毒品「快遞」的「轉運手」,但他沒說明運一次毒品賺多少錢,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林晏霆等5名警察,本月19日夜間巡邏至中市北屯區昌平路,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違規停車,17歲俞姓少年正盡興玩手機遊戲,察覺警察就站在他身邊,他一臉驚訝,故做輕鬆鎮定說,他沒有攜帶任何違禁品,同意警方搜索車內,卻沒想到警察從儀表板中控台下面,摸到一個袋子,裡面有小惡魔毒品咖啡包14包,含袋毛重152.5公克,三級毒品K他命30包,含袋毛重65.61公克、疑似添加毒品的梅錠17顆與FM2藥丸22顆,並在俞姓少年外套口袋內查獲K盤1個。

這名少年說,他向朋友借車,不知道毒品來源,之後改口承認,毒品是朋友交給他的,他負責運送毒品,但他沒有透露運毒酬勞,高中肄業的他承認自己吸毒,警方勸戒他,年紀輕輕不要被毒品毀了一生,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袋子內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袋子內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