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令第一警官隊全員採驗毒? 國安局、保六警駁斥無此事

保六總隊長張傳忠。(資料照)

保六總隊長張傳忠。(資料照)

2018/03/23 16:27

〔記者劉慶侯、涂鉅旻/台北報導〕國安局及保六總隊今日針對有媒體報導「鄭介煦坦承第一警官隊涉毒不只他, 國安局下令第一警官隊全員採驗」一事,正式緊急提出澄清,並表示媒體內容純屬虛構。

保六總隊指出,有關媒體報導保六總隊第一警官大隊因警務員鄭介煦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案,國家安全局下令對第一警官大隊全員採驗一案,警方經詢國安局特勤中心,國安局表示並無規劃。

另有關媒體報導鄭員坦承「除自己吸食,另販售官隊同事」,檢警方經詢鄭員本人均表示:「並無此事」,警察訊問時均有全程錄音影錄可為佐證。

保六總隊長張傳忠表示,保六總隊將以公開透明接受檢驗的態度,一旦發現違法、違紀徵候,必主動積極查處,絕不徇私護短。

國安局稍早也表示「絕無此事」,但仍持續強化反毒宣教與稽查工作,達到「全面計劃」目標。至於鄭介煦疑涉毒部分,國安局表示,此內容屬偵查範圍,不予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