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彰化省道散落上千保險套 民眾撿拾...嚇出雞皮疙瘩

花壇鄉中山路驚傳沿路散落大量的保險套,粗估數量多達上千個。(記者湯世名翻攝)

花壇鄉中山路驚傳沿路散落大量的保險套,粗估數量多達上千個。(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8/03/24 10:5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超誇張!彰化縣彰化市往花壇鄉省道台一線驚傳沿路散落大量的保險套,粗估數量多達上千個,還有民眾撿拾,不過有人發現掉落的保險套都是未經過包裝,且保險套尚有黏稠液體,嚇得雞皮疙瘩都豎起來,覺得超噁心,民眾懷疑是貨車載運保險套去包裝加工,箱子破洞而不慎沿路散落。

彰化縣花壇鄉臉書社團「花壇人俱樂部」今天有民眾PO出省道台一線中山路地面掉落的保險套照片,並指出昨天騎機車經過中山路、花秀路時,赫然發現路面上散落大量五顏六色的東西,原以為是掉落各種顏色的石塊,不料趨近觀察赫然發現竟是保險套,且這些保險套還未經過包裝,消息傳出引發民眾議論,甚至有民眾前往撿拾。粗估從彰化市南下往花壇鄉沿路都有保險套,數量多達上千個。

有網友笑稱「晚上要用的保險套有著落了!」還有網友稱:「未包裝的保險套超噁心,還能用嗎?」甚至有人說:「看起來好像是大尺碼的套子,尺寸小的男人千萬別撿」。有民眾好奇撿拾起來查看,卻發現套子上還有黏稠的液體,把套子拉開才驚覺是保險套,嚇到「雞皮疙瘩」都豎起來。

花壇鄉中山路驚傳沿路散落保險套,且都未經包裝,沾染黏稠液體,令民眾覺得噁心。(記者湯世名翻攝)

花壇鄉中山路驚傳沿路散落保險套,且都未經包裝,沾染黏稠液體,令民眾覺得噁心。(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