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白目!載著毒品請警察幫忙找停車場 毒蟲自投羅網

陳男被捕時不斷喊冤,還說自己「真的傻了」。(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被捕時不斷喊冤,還說自己「真的傻了」。(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3/24 11: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北區漢口路四段,竟向巡邏的員警問路,還商請警察幫他找停車場,警方卻發現陳男神情相當緊張,進而在車內查獲重達175.4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他猛喊冤說,毒品不是他的,「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我真是傻了」,警方認為他很白目,載著毒品竟還請警察幫他找停車場,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本月16日晚間,於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發現一輛自小客車不斷繞圈,顯得形跡可疑,警方攔查時,駕駛陳男(32歲、竊盜、強盜、槍砲等前科)說,他找不到停車位置,請警方協助他找停車場,警方卻發現陳男神情怪異,從警用電腦查出,陳男是毒品管制人口。

眼尖的員警又瞧見副駕駛座下方有一包紙袋,當詢問紙袋為何物?陳男神情緊張,開始冒汗嚇得說不出話來,喊冤直說「那不是我的」,警方隨即在車內紙袋內查獲一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重175.4公克,陳男辯稱,毒品是朋友寄放的,朋友擔心持有毒品會被警方查緝,索性將毒品請他代為保管,不料,反讓他自己自投羅網被警查獲,他不斷說「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我真是傻了」,警方將釐清相關案情,並擴大追查毒品上源,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重達175.4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重達175.4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