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交通隊警員騎車自摔 轉院後急救宣告不治

陳姓警員騎機車自摔後轉院宣告不治。圖為陳員遺留現場的機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陳姓警員騎機車自摔後轉院宣告不治。圖為陳員遺留現場的機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3/24 12:1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市警局左營交通分隊陳姓警員今天凌晨騎機車返家途中,不知何故突然自摔,救護車送到高雄榮總後,尚未完成掛號程序,他就請朋友轉到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治療,不料於凌晨2點宣告不治。

51歲的陳姓警員昨起休假2天,但今天凌晨約零點8分,在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一路距離住家約1公里處自摔,警、消到場時,他尚有意識,但沒有表明警察身分。

救護車將他送到高雄榮總治療,但尚未完成掛號程序,就由朋友載往聯合醫院就醫,經聯合醫院急救無效,於凌晨2點宣告不治,由檢察官會同法醫勘驗死因。

左營交通分隊配屬在左營分局,由分局考核管理;左營分局指出,院方在急救過程,沒有抽血檢驗酒測值,必須等法醫抽血檢驗報告出爐才能釐清有無酒駕;另外,陳員已被送到榮總,為何還要轉到聯合醫院,同樣必須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