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宛如世界末日?男友酒駕被扣車 女子歇斯底里大暴走

徐男(圖中)把機車騎上人行道,被警方攔下。(記者張瑞楨翻攝)

徐男(圖中)把機車騎上人行道,被警方攔下。(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3/24 12:5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徐姓男子騎機車載女友返家時,竟把機車騎上人行道,被台中市警局四分局大墩派出所攔查,發現徐男喝酒,酒測濃度0.18毫克,雖未達公共危險罪的標準,仍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必須扣留機車,徐男的女朋友是機車車主,當場失去理智,歇斯底里大聲哭喊,宛如世界末日到來,她還奔竄到馬路中央導致險象環生,被男友抱住仍躺在地上高聲哭叫,讓警方哭笑不得。

大墩派出所警員於本月18日凌晨4時許,行經南屯區惠文路與文心路口時,見徐男載著女友,把騎機車騎上人行道,攔查聞到酒味,徐男卻不願配合員警實施酒測,後座女友緩頰,勸徐男配合員警施測後,徐男才勉強配合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18毫克,未達公共危險罪的逮捕移送標準,但仍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並移置保管機車,徐男的女友是機車車主,得知需扣車,一直雙手舉起拜託,頻頻施以撒嬌戰術,見員警不為所動,突然態度180度大轉彎,當場失去理智,在地上大哭直喊:「我明天要上班啦,不行啦!」歇斯底里一度鬧到馬路中央,徐男趕緊將她抱住,警察勸她「只是扣車而已,有需要這樣子嗎?繳完錢就可以牽回家,分期也可以領車,不是世界末日」,但她仍歇斯底里大聲哭喊,事後她指責男友為何要喝酒,警察卻說,明知男友喝酒,還提供機車讓男友騎乘,這是縱容酒駕害人害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徐男的女友不斷向警方請託不要扣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徐男的女友不斷向警方請託不要扣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女友歇斯底里並衝向馬路,徐男趕緊將她抱住。(記者張瑞楨翻攝)

女友歇斯底里並衝向馬路,徐男趕緊將她抱住。(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