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消救醉漢 被過肩摔到見血、外套破了…

蘇員傷勢。(記者王宣晴翻攝)

蘇員傷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3/24 13:2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2歲的李姓男子昨晨醉倒在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四段與自強物一段交叉口,警消獲報前往,重陽分隊的蘇姓消防員趕抵,要確認李男意識及身體狀況時,突遭爛醉的李男咆哮怒罵,更扯破蘇員的外套,將他猛摔在地,同行的警方見狀趕緊上前制止,並將李男壓制,帶回警局,蘇員驗傷後提出妨害公務及傷害告訴。

昨晨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獲報有男子倒在車道上,趕緊前往救援,蘇員趕抵時準備確認李男意識,按壓李男身體及拍叫,不料卻引發李男不滿,暴怒攻擊蘇員,怒嗆「不然要怎樣都可以!」遭制止後仍情緒激動,將蘇員扯摔在地,導致蘇員後腦血腫、四肢擦傷。

蘇員無奈表示,警消工作本來就很危險,但遭民眾攻擊還是覺得無奈、委屈,住在南部的父母聽聞他受傷,也相當擔心激動,一度想連夜北上,遭他勸退。

警消表示,李男到案後供稱自己喝醉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將他送辦。

相關影音

蘇員傷勢。(記者王宣晴翻攝)

蘇員傷勢。(記者王宣晴翻攝)

蘇員傷勢。(記者王宣晴翻攝)

蘇員傷勢。(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