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潛入女連長寢室強行舌吻 副連長掰:請她叫我起床

兵器連陳姓副連長暗戀營部連女連長,竟在凌晨潛入她寢室強行舌吻,被判處3年6個月。(示意圖)

兵器連陳姓副連長暗戀營部連女連長,竟在凌晨潛入她寢室強行舌吻,被判處3年6個月。(示意圖)

2018/03/24 21:1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陸軍台南某營區的一名兵器連陳姓副連長,暗戀營部連李姓女連長未果,竟在凌晨潛入女連長寢室,強制舌吻李女。由於沒有確切事證,陳男辯稱是為了請李女叫他起床,才會在凌晨潛入宿舍。院檢不接受這個說法,陳男也沒有通過測謊,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3年6個月。

前年11月13日凌晨,陳男潛入李女的連長寢室,趁李女熟睡,撫摸臉頰、強行舌吻,事後造成李女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影響她的軍職生涯發展。此案爆發後,陸軍立即通報憲兵隊偵辦,並轉介李女至軍醫院身心科就診,經專人輔導,李女目前心緒平穩,工作表現良好。陳男則在案發隔年退伍,已非軍人身分。

一審判決書指出,陳姓男子是中尉副連長,他愛慕同營的李姓女上尉連長,李女比陳男資深,兩人駐地都在台南。陳男在凌晨到營區大樓2樓,潛入營部連連長室內的寢室,猥褻熟睡中李女,李女驚醒,以手推開陳男,要求對方停止;陳男不顧李女推拒,繼續壓在李女身上,強吻了3、4次。

陳男辯稱,他是要請李女隔天早上叫他起床,只有輕拍李女的臉,但陳男沒有通過測謊,尤其是對於「你有沒有將舌頭伸入李女的嘴巴」,陳男否認時,測謊呈現不實反應。

法官認為,若要特別早起,設定鬧鐘即可,若真的一定要李女叫起床,也可打電話請託,陳男的辯解和一般人的生活經驗完全不同,無法採信,陳男嚴重侵害李女的隱私和身體自主權,甚至造成身心受創,影響軍旅生涯,依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6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