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闖空門搜刮彩券行 竟刮中2萬元!

鄭嫌(右)隨後就被檢警逮捕,並遭聲押獲准。(記者蔡彰盛翻攝)

鄭嫌(右)隨後就被檢警逮捕,並遭聲押獲准。(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03/25 09:3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地區鄭姓慣竊日前經常在市區闖空門,潛入彩券行大肆搜刮,竟刮中2萬元,但他的好運一下就用完,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錄影畫面,終將他逮捕到案,檢方並向新竹地院聲押獲准,他雖刮中獎金卻也無處可花。

新竹市區日前接連發生多起住宅竊盜案,嫌犯犯案時使用白牌計程車、腳踏車或步行以躲避追緝,行蹤難以掌握。第一分局湳雅派出所警員盧政瑋、陳怡秀受理案件後,積極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確認竊嫌為鄭姓男子(59歲,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並循鄭嫌出沒地點附近持續查訪商店及住家,最終確認鄭嫌租屋地點。

經偵查隊統合彙整所有相關案情後,向新竹地檢署聲請拘票獲准,凌晨將鄭嫌逮捕到案,檢方因鄭嫌犯下多起竊案、行蹤不明恐有逃亡之虞,向新竹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湳雅地區一處彩券行,趁凌晨時分闖空門,潛入後開始大肆搜刮,偷走一大本刮刮樂,沒想到回家慢慢刮竟刮中2萬元,於是跑到其他地區彩券行兌獎,但他的好運終究持續不了多久,仍被檢警逮捕,獎金也沒地方花了。

鄭嫌潛入彩券行大肆搜刮。(記者蔡彰盛翻攝)

鄭嫌潛入彩券行大肆搜刮。(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