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搶救名醫張崇晉半路開刀? 家屬:網路訛傳

台東知名婦產科醫師張崇晉自摔重傷,母校高雄醫學院接手搶救。(擷取自衛福部台東醫院)

台東知名婦產科醫師張崇晉自摔重傷,母校高雄醫學院接手搶救。(擷取自衛福部台東醫院)

2018/03/25 10:5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知名婦產科醫師張崇晉17日參加「2018 Sinox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不慎自摔,造成顱內出血、肋骨及鎖骨骨折,陷入重度昏迷,網傳張醫母校高雄醫學院傾全院的神經外科團隊,以專車載往高醫醫治,行經南迴台9線曾在半路開刀,張妻澄清並無此事,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網傳台東馬偕醫院日前與高雄醫學院神經外科權威龔瑞琛做專業討論,高醫傾全院的神經外科團隊,以專車載來了專業的醫療器材,及由龔瑞琛親自領軍4、5位神經外科醫療團抵東,將張崇晉載回高醫神經外科專屬加護病房醫治,返回途中曾在台九線上半路開刀。

張妻澄清表示,非常謝謝馬偕優秀的主刀陳正能主任、張宏昌副院長及全院醫療團隊,院方傾全力支援救回張醫師,尤其陳正能醫師視病如親幾乎不眠不休感同身受全力搶救,張醫師24日清晨約4時12分平安抵達高雄母校接手治療,途中一路平安,並無外傳半路在南迴公路開刀的事情,感謝大家對張醫師的關心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