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欲以前瞻計畫補助款就地重建 鼓山警分局遭海巡署霸地

高雄市鼓山區的鼓山警分局過去借地152坪給海巡署南巡局,目前該分局即將利用前瞻計畫補助款項,就地進行重建工程。(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高雄市鼓山區的鼓山警分局過去借地152坪給海巡署南巡局,目前該分局即將利用前瞻計畫補助款項,就地進行重建工程。(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8/03/25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鼓山區的鼓山警分局過去借地152坪給海巡署南巡局,目前該分局即將利用前瞻計畫補助款項就地重建,南巡局卻遲不肯將地歸還,堅持「機關互惠原則」。

根據《蘋果》報導,鼓山警分局獲得前瞻計畫重建經費共4.1億元,工程自2018年至2020年,但該分局2017年首度發函海巡署要求歸還土地,卻遭海巡署指控土地丈量出現誤差,因此找來地政事務所重測,確定沒有錯誤後,1月發函海巡署卻未得到回應,本月13日3度函示海巡署後,雙方在15日的會議中並無商討出結果。

海巡署22日對鼓山警分局指出,南巡局第五海岸巡防總隊現階段仍必須使用該分局土地上的建物,其餘土地均能夠歸還,亦願意繼續與警方展開對話,但鼓山警分局指出,已規劃南巡局廳舍的用地要作為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若此地無要回,工期將會延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