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家長驗不到傷!」孩子在幼兒園從3歲被虐到5歲

家長看完監視器後,發現孩子照三餐被處罰。(圖擷自爆料公社)

家長看完監視器後,發現孩子照三餐被處罰。(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3/26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1名家長今天上「爆料公社」貼出監視器畫面指控,她的孩子3歲起就讀台中市北區一所蒙特梭利教學的幼兒園,孩子現在已5歲,期間孩子長期遭受該校黃姓老師「使用驗不到傷的方式來傷害!」園方中午坦承督導不周,並已與家長達成和解。

該家長指出,她的女兒從106年起就常遭1名男同學打胸口,黃老師竟說「他是因為喜歡你才打你,你們抱抱就和解結束。」結果狀況越來越嚴重,甚至因此事爆出老師長期使用「暴力鎮壓」,要求班上學生不准跟爸媽說老師打人及同學打人的事。

家長表示,去年的12月20日返家女兒返家時,黃老師稱「孩子今天吐了,吃的慢,拖累大家等等」,不料女兒回家就臉色蒼白、癱軟,後續女兒還透露,「早餐是站著吃飯,吃太慢就舉碗罰站;中午,老師直接塞飯,塞到她吐;點心時,老師拿鐵尺直接打手,逼她吃麵包等」。

另外,該班「教具室」竟是班上的「酷刑區」,老師會在裡面對孩子「折折手指頭」,此為最常用的處罰,她的女兒稱自己感覺手指快斷,會不由自主求饒,另外還包括折頭、扭脖子、轉手腕、甚至還有逼孩子憋尿,或語言凌虐,「這些都是驗不出傷的凌虐」。

家長痛心說,女兒現在已有說過「不想存在世界上,想趕快消失」,甚至被診斷出混合性焦慮和憂鬱情緒的適應障礙症。不過黃姓教師卻表示,沒有任何打或不當的行為,問心無愧。」該園園長也說法一致,令她無法接受。

家長自行調閱監視器蒐證,發現去年12月20日有看到孩子照三餐被虐,她因此事呼籲,「1.教育局連同警察及社工進入校園直接搜證調查,2.獎勵保護老師,檢舉同事不當行為。」

該幼兒園陳姓副園長澄清,黃姓老師坦承因籌備婚事情緒不穩導致硬逼吃飯,園方當時就已將她解職,並承認園方有督導不週責任,事後也積極向家長致歉,去年12月29日邀家長到園方和解,教保員賠償6萬元,園方賠12萬8000元,雙方達成和解。

教育局則指出,該名教保員是合格人員,自103到106年即在該園任教,經調查該教保員離職後,目前未在台中市其他園所任職。

(14:20新增幼兒園、教育局回應)

家長發現其孩子被逼吃飯直到嘔吐。(圖擷自爆料公社)

家長發現其孩子被逼吃飯直到嘔吐。(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