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正妹吸毒變「咕嚕」 鄉民:吸毒案例「整組壞了了」

看到女鄉民分享閨蜜吸毒慘況,另一位鄉民也分享他所看到的案例,表示吸毒者吸到講話語無倫次,就像「壞掉的機器人『整組壞了了』」。(資料照)

看到女鄉民分享閨蜜吸毒慘況,另一位鄉民也分享他所看到的案例,表示吸毒者吸到講話語無倫次,就像「壞掉的機器人『整組壞了了』」。(資料照)

2018/03/27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鄉民在兩年半前曾PO文訴說自己的閨密染毒後的驚人轉變,曾引起熱烈討論,而近期這位女鄉民又PO文提及染毒閨密近況,直言在醫院見到閨密時,頭髮、牙齒全都掉光了,活像電影《魔戒》裡的咕嚕。看到女網友閨密的狀況,另一位鄉民也分享看到的案例,表示吸毒者吸到講話語無倫次,就像「壞掉的機器人」。

一名接觸過許多吸毒者的鄉民在PTT八卦板指出,先前曾戒護一名吸毒者去殯儀館看他父親最後一面,但是吸毒者一到現場,除了他媽媽外,全家人都把他當「髒東西」看,後來吸毒者在和他父親的遺體說話時,語調完全沒有抑提頓挫,宛如一台「壞掉的機器人」在說話,鄉民直言:「我看他腦子大概被毒品搞到『整組壞了了』了吧!」

鄉民表示,他也曾經戒護吸毒者去醫院,但是發現全身上下竟然沒幾個地方可以護理師下針,最後只好下針在大腿上,護理師看到之後也說,很少看到吸毒吸到像這樣幾乎沒辦法下針的。這也讓鄉民感慨地說:「若是身邊有人碰毒的話,你們最好就當他死了,因為基本上碰毒的人沒救了。」

另外,這位鄉民也提醒大家毒品的恐怖之處,尤其是俗稱「四號仔」的海洛因是「一碰就死」,海洛因恐怖之處在於它會取代人體能夠得到的所有生理快感,就算十幾二十年不碰,但只要有一天遇到空虛、挫折,一想起海洛因就會跑回去買毒,呼籲大家離毒品越遠越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