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在派出所附近吸毒 民眾檢舉秒被抓

陳男竟在派出所附近的賓館中吸毒。(記者鄭景議翻攝)

陳男竟在派出所附近的賓館中吸毒。(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3/27 13:5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日前有民眾,撥打電話到松山派出所檢舉,在八德路四段上的一間小賓館有人吸毒,警方一查,賓館竟就在離派出所約800公尺處,馬上派員上門查探,果然發現47歲的陳姓男子在賓館房間中吸食安非他命,當場抓個正著。

警方表示,松山警分局厲行警政署的安居緝毒計畫,要讓轄區中毒蟲銷聲匿跡;上週五派出所接獲民眾電話表示「我要檢舉」,探明地點後,馬上派員前往,到了賓館之後,隔著門聞到濃濃異味,與業者配合入門後,果然發現陳男正在吸食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調查,陳男有竊盜、毒品等前科,警方搜索陳男身上及賓館房間四周,查扣毛重1.91公克安非他命2小包、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

據了解,警政署的「安居緝毒專案」,就是針對隱身民眾住家之間的毒蟲,民眾可以撥打轄內110電話檢舉紀錄、1999市民熱線,而且案件偵破後,警方會保密回覆檢舉人,讓民眾信任檢舉是有用的,不會讓檢舉人曝光。

警方強調,分局持續啟動「安居緝毒專案」,與轄區民眾保持良好互動,將反毒信念深植社區,還會與鄰里長、守望相助隊、社區管委會成員、義勇警察等民間團體辦理反毒座談,建立互信、互惠之友善通報網,要讓民眾徹底了解,「檢舉是有效且安全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到的安非他命。(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查扣到的安非他命。(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