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成美橋疑有人跳水輕生 報案者:一眨眼就不見人

有民眾報案,北市內湖成美僑疑似有人跳水輕生。(圖擷自Google Map)

有民眾報案,北市內湖成美僑疑似有人跳水輕生。(圖擷自Google Map)

2018/03/28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成美橋上傳出有人跳水輕生,北市消防局目前已出動快艇搜尋,但尚未找到跳水民眾。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今天中午1點左右,一名開車行經內湖成美橋的民眾,指稱看到一男子站在橋上還想往護欄爬上去,結果一轉眼就沒看到人影,他見狀就立刻報警。

北市消防隊獲報後立刻派出快艇搜尋,但到目前仍尚未搜尋到疑似跳水的男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