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死人肇逃躲2天投案 駕駛稱焦慮症發作

賴嫌肇事後還開回住處,並企圖以車罩擋住撞擊痕跡。(記者陳彥廷翻攝)

賴嫌肇事後還開回住處,並企圖以車罩擋住撞擊痕跡。(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3/28 15:0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往返東港、潮州的屏187線,前天發現撞死人卻肇逃事件,涉嫌撞死人的賴姓男子今天約中午向東港警方投案,有毒品前科的他竟向警方辯稱是因焦慮症發作,又因害怕而未下車查看。

東港分局崁頂分駐所在3月26日7點20分接獲110通報,指於崁頂鄉中正路段有交通事故,經前往事故現場發現騎乘機車的騎士周姓女子,倒臥於西向東的慢車道,但其所駕駛的重機車卻傾倒在對向車道,傷者意識不清,隨即由救護車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周女在昨天上午因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經調閱肇事路段路口監視器,並比對熱心民眾所提供的行車紀錄器清查後,赫然發現1輛黑色自小客車連車頭都撞爛卻依舊由往潮州方向行駛,涉有重嫌。

警方調查,27歲的車主蕭姓女子設籍台南市,過程中以電話聯絡卻無人接聽,後來請台南市政府警局協助訪查未遇後,崁頂所員警親自隨即親赴台南市蕭女住處,遇訪蕭女其母表示,蕭女於26日上午出門後即未返家,經以電話聯絡亦無人接聽,不知去向。

東港分局成立專案小組過濾多處路口監視器影像清查肇事車輛,兵分多路訪查後鎖定賴姓男子涉有重嫌,後來果然在蕭女居住處的潮州華安街地下室尋獲肇事車輛,立即查扣返回分局勘察採證。

經透過車主與涉案人親友聯繫,並策動涉案人出面投案後,有毒品前科的賴男和車主蕭女2人,在今天中午由家人陪同至本分局偵查隊投案並接受調查,賴嫌供稱,當時僅他1人駕車,當時因焦慮症等精神疾病發作又害怕,不敢下車查看,才加速逃逸返回潮州鎮住處,對自己所犯罪行感到自責不已,承諾會負責後續賠償,全案經偵詢後依肇事致人於死罪函送偵辦。

相關影音

賴嫌今天投案。(記者陳彥廷翻攝)

賴嫌今天投案。(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採證。(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採證。(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