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議員爆教練涉要求國中學生互打手槍 時間長達1年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議會踢爆,桃園市某國中體育班的黃姓男教練,涉嫌猥褻10幾名住校男學生,摟抱、親吻外,還要求學生互打手槍,時間長達近1年。(資料照)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議會踢爆,桃園市某國中體育班的黃姓男教練,涉嫌猥褻10幾名住校男學生,摟抱、親吻外,還要求學生互打手槍,時間長達近1年。(資料照)

2018/03/29 15:0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議會踢爆,桃園市某國中體育班的黃姓男教練,涉嫌猥褻10幾名住校男學生,摟抱、親吻外,還要求學生互打手槍,時間長達近1年,卻至今未接受法律制裁;校方對此表示,年輕男教練是家長後援會自費聘請,調查發現沒有猥褻行為,但和學生打鬧太過火,發現後已通報並立即解聘。

王浩宇上週接獲投訴,黃姓男教練涉嫌性騷擾多位男學生,將男學生叫進自己寢室摟抱親吻,還曾要求男學生互打手槍猥褻,或進入浴室強拍裸照,1年來幾乎全班學生都受害,總教練也知情不制止。

投訴家長告訴王浩宇,校方要求孩子不要亂說話,會有麻煩,也勸說全班家長放棄調查,投訴人也只好同意,未料最近又聽說總教練呼學生巴掌、不讓學生睡覺,忍無可忍。

校方表示,上學期發生事件後,已立刻依性平法通報教育局並予以解聘,校方也外聘委員召集調查小組了解,調查已告一段落,確定黃姓教練只是和學生打鬧太過火,有些肢體碰觸,但絕無猥褻行為,家長得知調查結果,也決定不提告。

校方指出,黃姓男教練是家長後援會自費聘請,負責學生的住宿生活管理,只在學校待幾個月;校方強調,絕對不會容許教練有體罰、性騷等行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王浩宇接受家長投訴,有教練涉嫌對學生性騷擾。(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接受家長投訴,有教練涉嫌對學生性騷擾。(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