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砂石車撞2工人落跑 後車提供行車紀錄器逮人

砂石車撞及在車道施工的工人,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記者張勳騰翻攝)

砂石車撞及在車道施工的工人,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8/03/29 16:09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46歲的陳姓砂石車司機,昨天傍晚駕砂石車路經台72線苗栗縣銅鑼路段時,不慎擦撞正在內側車道和外側車道中間指揮交通的2名工人,陳男涉嫌肇事逃逸,後方的車輛的駕駛見義勇為提供行車紀錄器給警方,警方今天傳訊陳男到案說明,他辯稱完全不知有撞到人。

警方調查,陳男所駕砂石車昨天傍晚從中興匝道上台72線走外側車道往大湖方向行駛,行經銅鑼路段時,剛好在進行台72線柏油路面施工,廖姓(27歲)及宋姓(38歲)兩位工人正在內側車道和外側車道中間指揮交通,不慎被陳男所駕砂車左前側撞及,兩人當場倒地。

陳男涉嫌肇事逃逸,廖、宋兩人隨即被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救治,廖男經檢查顱內稍有出血,情況穩定,現已轉診至台中榮總醫院住院觀察,宋男全身多處輕微擦傷,幸無大礙。

當時在砂石車後方的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肇事過程,駕駛也將行車紀錄器提供警方參考,警方也調閱沿線監視器釐清,查出陳男肇禍。

苗栗警分局今天上午傳訊陳男到案說明,他辯稱,當時行車速度約65~70公里,並未看見有工人在施工現場指揮,雖有聽到碰撞聲響,但他以為撞到管制之三角錐,完全不知撞到人,才沒有停車查看,直接駛離,全案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函送法辦。

相關影音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