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酒女酒駕撞死麵包師傅 一審判9年6月

金錢豹顏姓酒女酒駕撞死陳姓麵包師傅,下午一審宣判9年6月徒刑。(資料照)

金錢豹顏姓酒女酒駕撞死陳姓麵包師傅,下午一審宣判9年6月徒刑。(資料照)

2018/03/30 16:3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金錢豹顏姓酒女去年11月13日酒後駕駛賓士車闖紅燈,撞死騎機車的陳姓麵包師傅後逃逸,因顏女已有多次酒駕紀錄被吊銷駕照,擔心肇事要坐牢,竟換位子到副駕駛座,並由同車2名友人協助湮滅證據,3人一併被起訴,下午一審判顏女9年6月徒刑,雙方都沒有人出庭聆判,林姓與李姓男子涉嫌協助顏女肇逃部分均無罪。

據了解,顏女106年5月因酒駕肇事被吊銷駕照(與被害人和解,但賠償金仍未給付完全),106年11月13日在烏日區租屋處拉K(3級管制毒品),再到台灣大道金錢豹酒店4樓上班,與客人喝了威士忌酒後,14日凌晨1時駕賓士車返家,途中在西屯路口闖紅燈撞上當時騎機車下班的陳姓麵包師傅,陳某送醫不治。

顏女肇事後未停車,反而繼續往前並轉進入甘肅路,因強烈撞擊造成白色賓士車拋錨,同車的林、李兩男竟協助顏女湮滅刑事證據,讓顏女坐到副駕駛座,兩男在後推車,把車推進長安路巷內,企圖先藏匿肇事車輛等風聲過後再處理。

檢方從路口監視器發現上述事實,目擊者證稱肇事駕駛是女性,顏女後來才坦承當時是她開車,警方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46毫克,檢方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及肇事逃逸等罪起訴顏女,林、李2男依湮滅刑事證據罪起訴。

此案審理期間,顏女為了獲得交保,曾向法官表示願意把孩子過繼給陳家,她會賣房賣車賠償,但被害家屬認為她是在演戲,都不領請。

法官下午宣判顏女公共危險致人於死部分,累犯判7年6月,肇事逃逸判2年8月,合併執行9年6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顏姓酒女駕駛的賓士車。(資料照)

顏姓酒女駕駛的賓士車。(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