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銷女變車手 車站寄物櫃前被逮還釣出上手

警方盤查,當場查扣管女自寄物櫃領取內有人頭帳戶金融卡及工作手機的包裹。(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盤查,當場查扣管女自寄物櫃領取內有人頭帳戶金融卡及工作手機的包裹。(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4/02 13: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原本從事傳直銷業的管姓女子轉行當車手,負責提領贓款,被警方盯上,上週到台中火車站寄物櫃領取內有人頭帳戶金融卡的包裹時遭逮時,管女工作手機剛好傳來上手約定收受贓款時間地點的簡訊,警方將計就計,監控謝女開車依約前往,負責收受贓款的謝姓車手不疑有他,直接坐上管女自小客,當場被埋伏警方一擁而上制伏逮捕,最後兩人均依詐欺罪嫌送辦,聲押獲准。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藉由大數據關聯性分析調閱影像,發現30歲的管姓女車手最近流竄市區各ATM提領贓款,進一步根據其犯案時駕駛的自小客以車追人鎖定,當天中午發現管女開車到台中火車站尾隨,見她從車站寄物櫃取出包裹,研判機不可失,立即上前盤查,果然在包裹內起出人頭帳戶金融卡共12張,以及與詐騙集團單向接收指令的通訊聯絡手機一支。

管女當場百口莫辯,坦承是依照詐團指示,到寄物櫃取得金融卡,再到指定ATM取款,並供稱原本從事傳直銷,因業績不佳,上月中旬才經由友人介紹擔任車手,以為女生比較不會引起警方注意,未料還是被盯上,此時管女的工作手機剛好傳出上手約定收受贓款時間地點的簡訊,警方將計就計,監控謝女開車前往大里區一間宮廟前赴約,果見另名25歲的謝姓車手直接坐上管女駕駛的自小客副駕駛座,準備收受管女提領的51萬7000元贓款。

早就埋伏在旁的警方見狀,立即一擁而上逮人,謝男一度辯稱只是上車跟管女聊天,殊不知早就被警方盯上,最後只得乖乖坦承以月薪30000元擔任詐團中負責收受贓款的車手,只是才剛上工12天,連薪水都還沒拿到就被逮捕,訊後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同時查扣管女準備交給謝男的51萬7000元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查扣管女準備交給謝男的51萬7000元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