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年來第一次 玉井逮獲詐騙車手

38歲陳姓男子因債務問題,缺錢花用,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在玉井一處ATM提款,被警方掌握逮補,今依詐欺罪移送法辦。(記者萬于甄翻攝)

38歲陳姓男子因債務問題,缺錢花用,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在玉井一處ATM提款,被警方掌握逮補,今依詐欺罪移送法辦。(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4/05 19:16

〔記者萬于甄/玉井報導〕家住台南玉井的一名教養院陳姓照顧員因債務問題,踏入詐騙集團當車手,其除在玉井提款,更到台南市各地區提款;玉井警方日前接獲情資,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在36小時內就將陳男逮獲,當下其還帶著做案時同一頂安全帽,因此一眼就被認出,今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玉井警方表示,玉井轄區民風較為純樸,近2年未曾有詐欺車手提款熱點出現,但3日卻接獲通報,轄區ATM出現車手提款,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過濾附近人車,比對車手特徵及車型,掌握一名陳姓男子疑似涉案,昨將人逮捕到案。

警方指出,38歲的陳男因做案時都戴著同一頂白色安全帽,一下就被認出,落網後,陳男供稱在教養院內當照顧員,因債務問題,缺錢花用,才涉險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警方發現,陳男除在玉井犯案,也曾到台南市區各處提款;訊後依詐欺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玉井警分局分局長陳保安表示,轄區雖屬偏鄉,也甚少出現詐騙集團車手提款熱點,但警方仍會展現反毒、打詐、掃黑幫的決心,此案也會繼續向上溯源查緝;民眾若有看到可疑人物頭戴帽子或口罩,手持多張提款卡,務必向警方反映,共同打詐。

陳男因犯案時都會帶同一頂安全帽,一下就被警方認出。(記者萬于甄翻攝)

陳男因犯案時都會帶同一頂安全帽,一下就被警方認出。(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