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茂林登山迷走4小時 懷疑被「魔神仔」捉弄

來自外地的男女友人在茂林風景區迷路,幸警方協助順利脫困。(記者黃佳琳翻攝)

來自外地的男女友人在茂林風景區迷路,幸警方協助順利脫困。(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4/06 15:2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一對來自桃園和屏東的男女友人,趁連續假期打算到高雄茂林國家風景區登山尋幽,傍晚時分,兩人打算走回停車場時,竟在山區裡迷走4小時,他們懷疑自己遇到「魔神仔」被捉弄,幸報警求援後,警方花了1個小時順利帶他們下山脫困。

六龜警方指出,這對友人因迷路走失方向,一直在不知名的山谷野溪旁打轉,他們利用手機定位系統查詢,發現竟然一直在原地打轉了4小時,兩人當場驚惶失措,懷疑碰到了傳說中的「魔神仔」。

由於天色昏暗,兩人又受困山區,所幸手機還有訊號,他們報案求援後,萬山派出所長吳文瑞與茂林分駐所長黃和聖等人員成立山難小組上山搜救;1小時後,吳文瑞等人員終於在美雅谷深處山谷野溪旁發現他們,且發現時,兩人身上衣物已濕透且神色驚惶,經安撫確認他們沒有外傷後,才帶著驚魂未定的兩人下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