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借BMW跑車夜遊 上路不到10公里燒成廢鐵

葉姓男子向友人借BMW 330跑車想夜遊玩樂,上路不到10公里就發生火燒車,整輛車燒成廢鐵。(記者張瑞楨翻攝)

葉姓男子向友人借BMW 330跑車想夜遊玩樂,上路不到10公里就發生火燒車,整輛車燒成廢鐵。(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4/07 14:4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彰化縣年僅19歲的葉姓男子,今天清晨向朋友借新車價250萬元起跳的BMW 330跑車,載著黃姓朋友要去夜遊玩樂,沒想到剛上路不久,就在74線快速道路起火,距離出發地點不到10公里距離,這輛跑車全燒光淪為廢鐵,葉男宣稱起火前不久,聽到引擎有異常聲音,又見白煙火苗從引擎蓋竄出,停車後整輛車迅速起火,2人嘗試滅火無效,全案僅財物損失,無人受傷,起火原因需由消防局鑑定。

台中市警局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接獲74線中彰快速道路北上10.7路段「火燒車」通報,立即轉報消防局,消防員雖很快撲滅火勢,但整輛車已經淪為廢鐵,年僅19歲有駕照的葉姓男子說,他不知道起火原因,他與乘客黃姓男子想滅火,但火勢蔓延相當迅速,整輛車很快燒起來,他們兩人只能趕緊離開。

住在彰化縣的葉男宣稱,他想要跟朋友去玩,遂從彰化縣員林市啟程,先到台中市向朋友借得這輛2009年出廠的BMW 330跑車(Coupe),但是開沒多久,剛上74線中彰快速道路就聽到引擎有異常聲音,隨後引擎就起火,火勢很快吞噬汽車,警方釐清無縱火之虞,僅財物損失,沒有涉及刑事,全案交由消防局調查起火原因。

葉姓男子借BMW 330跑車想夜遊玩樂,出發沒多久車子就燒成廢鐵。(記者張瑞楨翻攝)

葉姓男子借BMW 330跑車想夜遊玩樂,出發沒多久車子就燒成廢鐵。(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