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連假何處去? 越南新住民偏僻鐵皮屋賭天九牌…

高雄警方破獲職業賭場。(記者洪定宏翻攝)

高雄警方破獲職業賭場。(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4/08 09:1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由梁姓男子主持的職業賭場,在高雄市流竄,清明節連假期間以仁武區林山巷偏僻的鐵皮屋為據點,吸引32名賭客,其中12人為越南新住民,警方依賭博罪嫌將梁男等4名賭場人員移送法辦,32名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仁武警分局今天發布訊息指出,梁男以每天1萬元承租鐵皮屋,聘林姓、蔡姓、賴姓男子負責洗牌送牌、把風及顧場等工作,以天九牌比點數大小方式經營賭場。

警方獲報進行監控,發現偏僻的林山巷,在深夜竟有汽機車頻繁出入,決定於7日凌晨近2點展開查緝,當場逮捕4名工作人員及32名賭客,其中越南新住民竟然多達12人,賭資4萬6000元,估計梁男已獲利20萬元。

越南新住民賭客多達12人。(記者洪定宏翻攝)

越南新住民賭客多達12人。(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