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債務壓力大 職業軍人車內燒炭尋短

警方在胡男車內發現木炭灰燼,疑似燒炭身亡。(記者萬于甄翻攝)

警方在胡男車內發現木炭灰燼,疑似燒炭身亡。(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4/08 15:42

〔記者萬于甄/善化報導〕台南善化一名39歲胡姓男子今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車內,嚇得家屬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在車內副駕駛座發現一盆木炭灰燼及遺書,胡男疑似因債務壓力大,不想拖累親人,而選擇輕生;警方今下午依規定報請相驗。

警方調查,胡男擔任職業海軍,未婚,與家人同住在善化胡厝里一處三合院,今上午胡男一家人正準備吃早餐時,遲遲未發現胡男的行蹤,家人著急的四處找尋,最後發現胡男陳屍在車內駕駛座上,嚇得趕緊報警,但胡男早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在胡男副駕駛座發現一盆燃燒過的木炭,家屬也在車內發現一封遺書,胡男疑似因債務壓力大,又無力償還,不想連累親人而選擇輕生,遺書中更交代「要母親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傷心」,卻讓家人更傷心不已。

據悉,胡男父親已過世多年,母親年紀也大,胡男最近生活起居都相當正常,家人也從未聽說其有債務上的壓力,對於胡男撒手人寰相當悲痛。全案目前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今下午也報請相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