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校揹債燒炭亡 父親多年前也傳跳魚塭躲債溺斃

胡男留下的遺書中,透露疑因債務問題選擇走上絕路,但希望母親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傷心。(記者萬于甄翻攝)

胡男留下的遺書中,透露疑因債務問題選擇走上絕路,但希望母親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傷心。(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4/08 20:28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現年39歲,海軍陸戰隊胡姓少校疑因投資股票失敗,債務壓力大,今在台南善化自家旁車內燒炭身亡,留下一封用紅筆書寫的遺書,內容提到要母親「好好照顧自己」,卻讓家人更悲慟不已。

據悉,胡男是家中長子,父親已過世多年,胡父當年似乎也因五萬元的債務問題,遭逼迫跳魚塭躲債而溺斃,案情一度轟動地方,如今,父子倆皆因債務走上絕路,也讓地方不勝唏噓。

胡男母親年紀已大,家中還有一名弟弟,家人甚少聽聞其有債務上的壓力,也從未有人到家中討過債,不過,有親友表示,胡男多年前曾投資股票失利,恐因此債務越滾越大,但對於債務細節並不清楚。

善化警方調查,胡男為海軍陸戰隊的少校軍官,未婚,與家人同住在善化胡厝里一處三合院,趁連假時返家休息,今上午一家人準備吃早餐時,卻遲遲未見胡男身影,著急地四處找尋,最後發現其陳屍在自家車內。

檢警今天下午相驗,初步研判胡男為燒炭身亡,排除外力介入或加工自殺,但死亡動機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