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天化日街頭擄人嚇壞目擊者 「肉票」卻要警察別管

三重街頭傳出光天化日當街擄人,目擊者嚇得趕緊報警。(記者王宣晴翻攝)

三重街頭傳出光天化日當街擄人,目擊者嚇得趕緊報警。(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4/10 16:42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37歲李姓男子日前被3名男子強押上車,帶往台北市一處科技公司拘禁,光天化日當街擄人過程被民眾目擊,警方獲報趕抵後,還調閱監視畫面,循線找人但未果,沒想到涉嫌擄人的男子竟重返擄人現場,被警方逮個正著,李男才被釋放。但李男不願提告,據了解,李男積欠綽號「小文」的男子84萬元債務,並稱自己身上的傷勢是騎車跌倒,警方訊後,以妨害自由將擄人嫌犯送辦。

警方調查,3月25日上午9時許,李男在新北市三重慈愛街上準備騎摩托車出門,卻疑似被埋伏討債的24歲方男、21歲胡男及17歲王姓少年強押上車,載到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拘禁,還可能被痛毆,由於有路人目擊擄人過程,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到場時李男早已被擄走,調閱監視器後循線找到科技公司,但並未發現李男身影,直到巡邏員警發現重返擄人現場的胡男、王少,將人帶回警局訊問,李男才被釋放。

警方今天表示,李男當晚親自到警局,向警方聲稱不是被強押上車,身上傷勢也是自己騎車跌倒,因為債務糾紛才被「請」上車到北市談判,但李男面對警方問話避重就輕,警方仍依妨害自由罪嫌將方、胡男及王少送辦,並持續調查該債務是否涉及不法。

相關影音

監視器畫面拍到3名年輕人將被害人強押上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到3名年輕人將被害人強押上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