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人拒檢駕車逃竄自撞電桿 警方手到擒來

警方查獲3人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獲3人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4/11 09:5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楠梓警方今表示,高市林姓毒蟲搭載2名友人到楠梓區訪友,途經楠梓路原本要停等紅綠燈,見警突然違規右轉未打方向燈,警方眼尖驚覺有異,一路追車5公里,林男路況不熟,撞上產業道路電線桿,3人才下車就逮,直呼有夠倒楣!

楠梓所巡佐賴金福、警員陳靖宜昨1時25分行經楠梓路與清豐路口,發現1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上前示意靠邊攔查,不料該車拒絕攔檢加速逃逸。

警網鳴笛尾隨並通報附近警網支援,該車沿途在楠梓區第一科技大學周邊各路段急駛,不斷往橋頭方向逃竄5公里,直到5分鐘後逃往產業道路,因路況不熟,在橋頭區海峰路17號前,自撞電線桿,造成車輛右前輪受損。

支援警力巡佐吳國增、警員周文彥趕赴現場,警方盤查車上駕駛林男(21歲,賭博前科)、乘客李男(22歲,公共危險前科)、潘女(22歲),所幸車上2男1女皆未受傷。

警方當場查獲K他命2小包,總計1.37公克、K盤1組、大麻5.98公克等,將3人帶所偵辦,林男到案坦承持有大麻,潘女身上則查獲K他命。

警訊後將潘女、林男2人依毒品罪嫌移送送辦,李男因否認持有毒品,警方將他採尿送驗,若有毒品反應將函送法辦,全案將擴大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車輛撞電線桿受損。(記者陳文嬋翻攝)

車輛撞電線桿受損。(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獲大麻等毒品。(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獲大麻等毒品。(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