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遭拖板車拖行45公尺 慘遭爆頭當場死亡

婦人遭拖板車拖行45公尺,慘遭爆頭當場死亡(記者蔡政珉攝)

婦人遭拖板車拖行45公尺,慘遭爆頭當場死亡(記者蔡政珉攝)

2018/04/11 16:4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婦人遭拖行爆頭,當場慘死!苗栗縣通霄鎮福爾摩沙高速公路通霄交流道旁今天下午4點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60歲鄧姓婦人騎車由住家前往通霄市區經過通霄交流道西側車道時,被一輛剛下交流道的拖板車撞上,一路夾帶婦人與機車約45公尺後,拖板車47歲陳姓司機才發現停車,不過婦人當時已經當場死亡。

警方獲報後趕警到場處理,目前仍在採集現場跡證,將會帶回陳姓司機並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案情。不過,有目擊者說,婦人似乎頭部似乎一直撞擊地面,強烈衝擊力道宛若當場「爆頭」,讓人驚嚇不止。

不過,當時有一輛暫停路邊的大貨車,大貨車駕駛從後照鏡見到婦人一路被夾帶直衝,拖板車看似未減速。警方說,一切仍要深入調查,畢竟人命關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