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碩士年收入僅高職畢業1/28 被求償百萬判10萬

海外留學碩士、從事保險業務的王女,與前夫范某105年離婚後,忌妒高職畢同樣從事保險業務的阿霞,竟在line通訊軟體「范家大家族」群組中,張貼懷疑阿霞是前夫的小三,被阿霞控告誹謗罪,王女被判處拘役70日及精神賠償10萬元。示意圖。(資料照)

海外留學碩士、從事保險業務的王女,與前夫范某105年離婚後,忌妒高職畢同樣從事保險業務的阿霞,竟在line通訊軟體「范家大家族」群組中,張貼懷疑阿霞是前夫的小三,被阿霞控告誹謗罪,王女被判處拘役70日及精神賠償10萬元。示意圖。(資料照)

2018/04/13 11:0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海外留學碩士、從事保險業務的王女,與前夫范某105年離婚後,忌妒高職畢同樣從事保險業務的阿霞,竟在line通訊軟體「范家大家族」群組中,張貼懷疑阿霞是前夫的小三、「阿霞是外遇對象」、附表格記載前夫與阿霞頻繁出入旅館的情形,被阿霞控告誹謗罪,王女被判處拘役70日及精神賠償10萬元。

判決書指出,阿霞原要求精神賠償100萬元,但法官審酌阿霞高職畢業,某保險公司襄理,年收入約287萬元,而王女海外留學碩士,某保險公司業務人員,年收入10餘萬元,賠償金降為10萬元較適當。

判決指出,從事保險業務的王女與范某在86年結婚,懷疑范某與同樣從事保險業阿霞有外遇,105年兩願離婚,但王女雖離婚了仍耿耿於懷。

105年5月在line通訊軟體「范家大家族」群組中,張貼發表名為「我和范的婚姻」,內容提及「我猜測他和我所懷疑的阿霞小姐在一起」、「阿霞是外遇對象」、「給他錢去買車載小三」、「阿公過世滿百日,過半個月兩人就迫不及待的約會了」、「前兩年阿霞到三義有多勤勞你們應該都非常清楚」、「他外遇的小三嫁女兒他還要叫文杰包紅包,文杰包了2600,他覺得太寒酸又再加1000」等語,並附上表格記載范某、阿霞頻繁出入旅館情形。

同年8月又張貼提及「聽說阿霞去三義買房子,阿婆也幫忙在打聽房子,恭喜喔 !范先生和吳小姐要共築愛的小窩了?請問范先生的現金都跑到吳小姐那裏了嗎?請問吳小姐恢復單身了嗎?」等語,以此毀謗阿霞名譽,阿霞提出民刑事告訴,王女被依加重誹謗判拘役70日,民事部分判賠償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