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殺小模遭求處死刑 程宇還假冒歸國小開騙妹24萬

程男佯稱是自法國歸國的小開,還假冒程母,以想跟女網友同居須買房斡旋金等由,騙走女網友24萬餘元。(資料照)

程男佯稱是自法國歸國的小開,還假冒程母,以想跟女網友同居須買房斡旋金等由,騙走女網友24萬餘元。(資料照)

2018/04/13 12:2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4歲男子程宇涉嫌設局性侵殺害陳姓網拍女模,遭檢方起訴求處死刑,士林地院審理中,但新北地檢署又查出,程男佯稱是自法國歸國的小開,還假冒程母,以想跟女網友同居須買房斡旋金等由,一個月就騙走女網友24萬餘元,新北地院今依詐依取財罪判他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該名女網友前年7月透過交友軟體「MEETME」認識程男,程男聲稱之前住法國,回台準備接管家族事業,兩人交往後,程男先稱搭捷運錢包掉了,跟她借2千元,後又說打算購屋同居,但需要斡旋金,並出示房屋廣告傳單取信,女網友於是提領5萬元給程男。

之後女網友起疑,向程男追討借款,程男又假冒是「程媽」,透過LINE佯稱須購買禮物送客戶,請女網友先代墊,女網友為討「程媽」歡心,於是跟程男到百貨公司買了一條1萬5600元的皮帶,又給了程男5萬元;程男食髓知味,又以「程媽」名義,以幫客戶支付刷卡、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住宿費等為由,得手12萬餘元。

為取信女網友,程男還誆騙對方會帶她回法國探望父母,沒想到前年8月8日出國當天,卻突然告訴女網友,「我出車禍了,無法出國」,自此失聯。女網友以同事手機致電程男,他才接聽,謊稱自己在醫院301病房,女網友趕到醫院發現根本無此病房,才驚覺被騙,憤而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