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永康撞死人肇逃嫌是藥頭 佳里販毒落網

簡男(中)開車撞死婦人後逃逸,他竟是名藥頭。(記者楊金城翻攝)

簡男(中)開車撞死婦人後逃逸,他竟是名藥頭。(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04/13 19: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1名楊姓婦人在11日清晨4點多被人開車撞死,肇事車輛逃逸無蹤,涉嫌肇逃的簡姓男子竟是名藥頭,11日下午在佳里區涉嫌販毒被佳里警分局逮捕,警方隔天逮捕7名藥腳到案。

簡嫌(50歲,佳里人)否認11日當天清晨吸毒後開車撞死楊婦,辯稱當時有感覺撞到東西,但不知撞到人,供詞避重就輕;佳里警方將他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後,因簡男涉嫌肇逃、販毒案,今天南檢向法院聲請羈押簡嫌獲准。

簡嫌11日清晨疑在永康交易毒品後,開車在永康永大路撞死楊婦,他因吸毒又販毒,肇事後趕緊逃逸,永康分局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簡嫌的車牌,這輛車剛好也是佳里分局緝毒鎖定的車輛,肇事的簡男竟是名藥頭。

佳里警方鍥而不捨,以車追人,認為簡嫌應該會躲回佳里租屋處,跟監人員也回報簡嫌與1名女藥腳約在佳里區汽車旅館交易,警方見機不可失,在11日晚上6點確定簡嫌進房交易後,警方持拘票破門而入,當場在簡男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8.78公克、安非他命0.73公克。

簡嫌肇逃部分交由永康分局偵訊,佳里分局昨天再搜捕簡嫌的下線,逮捕7名藥腳,將簡男移送南檢後,今天被收押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簡男(中坐者)被捕。(記者楊金城翻攝)

簡男(中坐者)被捕。(記者楊金城翻攝)

簡男持有毒品。(記者楊金城翻攝)

簡男持有毒品。(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