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拖行員警被擊斃 母親不滿:拒捕而已又沒拿槍

警方鑑識人員勘驗現場與採證調查。(記者王俊忠攝)

警方鑑識人員勘驗現場與採證調查。(記者王俊忠攝)

2018/04/16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北區成功路及西門路今(16日)上午9點半發生槍擊案,一名翁姓竊盜通緝犯因拒捕還駕車拖行員警,支援員警見狀立即朝翁嫌座車連開6槍,其中1槍擊中翁嫌右下胸部,送醫急救身亡。翁嫌母親對此非常生氣,認為兒子僅拒捕又沒有拿槍,為何要把他打死。

台南永康警分局大橋派出所3名員警今早跨區辦案,查緝一名55歲的翁姓通緝犯,沒想到翁嫌不僅拒捕還開車想要逃跑,一名員警上前制止翁嫌關車門,並試圖拔下車鑰匙,卻遭到翁嫌駕車拖行約15公尺,支援員警見狀立刻對翁嫌座車開了6槍,其中一槍射中嫌犯右下胸部,送往成大醫院急救仍傷重不治。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翁嫌母親接獲警方通知到警局製作筆錄時,對於警方開槍打死兒子極為不滿,她認為兒子只是拒捕而已,而且又沒有拿槍,警方如果要攻擊兒子可以打腳,不解為何朝身體開槍,「射腳他就不會走,打死這樣就不對了!」。

翁姓嫌犯座車內外血跡斑斑。(記者王俊忠攝)

翁姓嫌犯座車內外血跡斑斑。(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警方查緝通緝犯,嫌犯開車拒捕拖行員警,警方開槍制止,嫌犯中彈身亡送醫。(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警方查緝通緝犯,嫌犯開車拒捕拖行員警,警方開槍制止,嫌犯中彈身亡送醫。(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