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不快的「追風俠」 一下子就被警方追上GG了

警方逮捕蕭嫌後陪同到洗衣店拿送洗的衣服。(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逮捕蕭嫌後陪同到洗衣店拿送洗的衣服。(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04/17 09:4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自稱「追風俠」的蕭姓竊嫌,偷了旅館員工的衣、帽,還在屏東市逛大街,拒絕員警攔查,騎機車一路逆向、闖紅燈,但是速度卻跑不快,警方追逐約1公里就將蕭嫌攔下,將這個跑不快的「追風俠」送辦。

47歲的蕭姓男子10日投宿在屏東市一家旅館,趁1樓櫃台人員不注意時,進入員工櫃台內,竊取員工的外套2件、帽子1頂,得手離去,警方獲報後即將蕭男列為追緝對象,屏東分局民生派出所員警巡邏時在屏東市公園路與仁愛路口發現蕭男騎機車悠哉逛大街,員警上前攔住,蕭嫌竟加速逃逸,從公園路轉到中正路後一路蛇行、逆向行駛、闖紅燈,但因為騎機車的速度不快,跑了約1公里就被員警攔下,蕭嫌自稱是「追風俠」,否認有偷竊行為,辯稱跑給警方追是為了要拿送洗的衣服,不願意被警方攔下。

警方將蕭男帶回警局後,出示蕭男在旅館偷竊的監視器畫面,蕭嫌才坦承犯案,全案警方依公共危險、竊盜罪嫌將跑不快的「追風俠」送辦。

相關影音

蕭嫌在旅館內偷員工衣服都被監視器錄下。(記者葉永騫翻攝)

蕭嫌在旅館內偷員工衣服都被監視器錄下。(記者葉永騫翻攝)

蕭嫌偷竊的衣服和帽子。(記者葉永騫翻攝)

蕭嫌偷竊的衣服和帽子。(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