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警抓通緝犯負傷 民眾送花加油、打氣

民眾送上花圈,為勇警加油、打氣。(記者吳俊鋒翻攝)

民眾送上花圈,為勇警加油、打氣。(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4/17 14:2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分局員警劉耿銘、顏丞利、呂珮珉等昨越區辦案,翁姓通緝犯頑抗,遭開槍致死,但3人也在圍捕過程中受傷,民眾今天送上花圈、盆栽、小卡片等到派出所,為他們加油、打氣,也強調支持正當執法,維護公權力。

這3名大橋派出所員警昨天在北區西門、成功路口圍捕因竊盜案遭通緝的翁姓男子,嫌犯先假裝配合,卻趁機溜上駕駛座,企圖逃逸,趨前制止的劉耿銘被拖行,顏丞利、呂珮珉為解救同仁,朝車輛與輪胎開槍,翁中彈不治,員警也都受傷送醫。

劉耿銘因腦震盪,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但情況已好轉,另2人也都有傷勢,民眾關心不已,花圈、盆栽、小卡片等今天陸續送達派出所,為他們加油、打氣,「犧牲奉獻」、「勇敢盡責」、「永遠支持您」…,力挺警察執法。

民眾送的花卉盆栽,擺滿警所。(記者吳俊鋒翻攝)

民眾送的花卉盆栽,擺滿警所。(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