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通緝犯被捕 冤家直播賀「普天同慶」

徐引力行蹤可能被冤家債主通報警方,員警逮捕並查扣他身上的槍彈。(記者張瑞楨翻攝)

徐引力行蹤可能被冤家債主通報警方,員警逮捕並查扣他身上的槍彈。(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4/17 14:3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背負誣告罪與偽造有價證卷2案通緝的中市男子徐引力,逃亡約2年時間,行徑卻相當囂張,在臉書中張貼他出入酒吧照片,還嗆冤家債主「記得叫人喂你吃藥」、「我忙著抱小姐」,本月15日晚間於台中市西屯區超商內,被中市警局三分局偵查隊逮捕,警方還查獲他身上有一把改造手槍與8發子彈,有趣的是,落網後冤家在臉書上開直播,不但鼓掌大呼「普天同慶、真開心」,還揶揄「我們要送他肥皂,要送給他肥皂的人很多」。

依據台中地院的判決書,徐引力與李姓男子有債務糾紛,2015年4月9 日於中市警局五分局協商時,他在11張金額共900萬元的本票,偽簽擔任公務員的父親名字,再將本票交給李男,台中地院依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徒刑1年,因未到案執行而通緝,至於誣告罪部份,是他在2014年間,宣稱黃姓男子欠他7萬5000元,向台中地檢署控告黃男詐欺,檢方卻查出黃男沒有欠徐引力錢,對黃男裁定不起訴,反而將徐男依誣告罪起訴,法院審理時,徐男沒有出庭而通緝,該案仍審理中。

徐男還另涉詐欺案件,去年12月間,徐男替蔡姓朋友代購知名的Dyson吸塵器,卻買1萬7000多元的低價型號,宣稱是2萬多元的高價款式,賺差價4000多元,蔡姓朋友發現被騙,徐男辯稱是「外加稅金」,但台中地檢署不採信,依詐欺罪起訴徐男。

背負多起刑案,且被通緝中的徐男,行徑卻很張揚,他的冤家債主在上月底發現,他在臉書用「白楓」帳戶名,張貼在酒巴的照片,冤家債主質疑他有閒有錢花天酒地,沒有錢償還債務與出庭解決官司,他回嗆「記得叫人喂你吃藥」、「我忙著抱小姐,你慢慢吠」。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偵查隊前天(15日)接獲線報,指稱徐男騎乘大型機車,於中市西屯區漢翔路一間超商內,員警馳抵時,見他隨身攜帶一個背包,裡面竟有改造手槍1支、子彈8顆,員警嚇一大跳,幸好徐嫌不敢輕舉妄動,避免一場駁火傷亡之災。

徐嫌坦承他非法持有改造槍彈,但他宣稱是朋友在今年2月所寄放託售,他向有意購買的買家開價槍彈共10萬元,買家卻砍價5萬元,只願意用5折購買,他又不想賤價求售,遂隨身攜帶,警方初步鑑驗,認槍枝主要結構完整、機械性能良好,撃發功能正常具有殺傷力,全案解送地檢署歸案,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法辦。

冤家則在臉書中直播,鼓掌狂賀「普天同慶」,「永遠無法忘記,警察把噴子(手槍)放在桌上的畫面,好震撼」,還揶揄要會同徐男其他冤家債主,買香皂送給徐男,社會上少一個騙吃的人,真是開心爽快。

警方在徐引力背包查獲改造手槍。(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徐引力背包查獲改造手槍。(記者張瑞楨翻攝)

徐引力宣稱改造手槍與子彈要價10萬元,但買家只願用5萬元購買而未成交。(記者張瑞楨翻攝)

徐引力宣稱改造手槍與子彈要價10萬元,但買家只願用5萬元購買而未成交。(記者張瑞楨翻攝)

徐引力被捕後,冤家債主在臉書直播,還揶揄要送肥皂給他。(記者張瑞楨翻攝)

徐引力被捕後,冤家債主在臉書直播,還揶揄要送肥皂給他。(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