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逆停遇警攔查辯沒吸毒 當場查獲3包安毒眼神死

警員上前盤查逆向停車的葉姓男子,當場起獲3包安毒。(記者許倬勛翻攝)

警員上前盤查逆向停車的葉姓男子,當場起獲3包安毒。(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4/19 12:3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有毒品前科的48歲葉姓男子,18日深夜駕自小客車逆向暫停在路中央,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上前攔查,葉男見警神情慌張直說會馬上離開,警方經查發現他有毒品前科,葉男急解釋「吸毒是20年前的事情了」,不過仍被查出包在衛生紙內及口袋中的安非他命,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

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昨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中壢區龍東路發現葉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逆向暫停在道路上,看起來十分可疑,於是上前攔查,葉男見警慌張失措,眼神飄移不定、不斷重覆「我馬上離開,我要去接人」,員警察覺有異,便以警用小電腦查出葉男有毒品前科,遂將他留下詢問。

員警詢問葉姓男子還有無在吸毒,他急忙回答:「吸毒是20年前事情了,我已經沒碰毒了。」但員警請他翻動背包時,卻發現1包0.38包公克的安非他命,夾藏在衛生紙裡面,葉男當場傻眼、兩手一攤,隨即向員警承認持有毒品,「那是安仔啦!」(安仔:安非他命的俗語),接著又在他的褲子口袋,查獲2包共2.53公克的安非他命。

葉男到案後供稱,3包安毒皆是向一名綽號叫「阿和」的男子以5000元購買,他平常以做粗工維生,在工地精神不濟時,偶爾會靠毒品提振精神,不料竟因違規停車遭逮。由於葉男的尿液採樣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員上前盤查逆向停車的葉姓男子,當場起獲3包安毒。(記者許倬勛翻攝)

警員上前盤查逆向停車的葉姓男子,當場起獲3包安毒。(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