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兩夜燒炭均被救回 負債大叔向警哭訴「會再自殺」

吳男留下遺書盼法官主持公道。(記者張軒哲翻攝)

吳男留下遺書盼法官主持公道。(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04/19 16:5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命不該絕!苗栗縣54歲吳姓男子因從事營造業,被友人騙700萬元無力聲討,因不堪債務壓力,連續兩夜留下遺書於台中市海線鄉間在車內燒炭,但皆被民防義警與警方發現救回,吳男第二次被警方救出時,不斷哭訴,以後會再自殺,警方也叮嚀家人要嚴加防範吳男舉動。

吳男住在苗栗縣苑裡鎮,因工廠在台中海線地區,警方指出,吳男16日夜間駕車停放大安溪畔大甲段,在車內燒炭自殺時,被守望相助隊巡邏車發現,在昏迷前及時救回一命。詎料,隔夜又從溪畔轉至清水山區輕生。

清水警分局大楊派出所所長李財安表示,17日深夜與警員許國隆於和睦路三段與吳厝路口執行路檢時,發現對向路邊停放一部黑色自小客車,縷縷白煙從車窗飄散,並有異聲發出,趨前查看,驚覺車內冒出白煙且散發陣陣燒炭味道,吳男倒臥後座,由於車門未上鎖,立即將吳男救出,意識清醒的吳男放聲痛哭指稱,下次還是要自殺,吳男送醫院檢查無礙,家人也趕抵現場安撫情緒。

警方指出,吳男單身未婚,因無力償還債務而想不開,副駕駛座留有一封遺書,信封寫下「煩請遵敬法官為我做主」說明輕生念頭及委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