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月幼童瘀青處處 母疑保母虐待怒提告

張女將8個月大的兒子交給吳姓保母照顧,事後卻發現兒子雙頰、背部、左大腿都有瘀青,懷疑兒子遭虐待,新北地檢署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等罪嫌起訴吳女。(記者陳慰慈攝)

張女將8個月大的兒子交給吳姓保母照顧,事後卻發現兒子雙頰、背部、左大腿都有瘀青,懷疑兒子遭虐待,新北地檢署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等罪嫌起訴吳女。(記者陳慰慈攝)

2018/04/19 17:4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張姓媽媽將8個月大的兒子交給吳姓保母24小時照顧,未料11天後帶回孩子,卻發現兒子雙頰、背部、左大腿都有瘀青,懷疑兒子遭虐待,怒對吳女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等罪嫌起訴吳女。

起訴指出,張女透過友人介紹,聘請無保母執照的30歲吳女擔任保母,去年4月17日,張女將兒子送到吳女新北市新莊區家中24小時托育,同月28日,張女想接回孩子,但吳女卻以「男嬰還在睡覺」等為由,藉故拖延,不讓她接小孩,後來接回孩子,張女卻發現兒子雙頰、背部、左大腿都有瘀青,連忙將兒子送到醫院急診,並對吳女提告。

開庭時,吳女辯稱當時她在廚房煮東西,沒注意到小孩跌下床,發現後衝過去關切,看到自己3歲的孩子已在一旁幫男嬰拍拍呼呼,承認疏失,否認虐嬰。

但急診室醫師證稱,男嬰雙頰傷勢左右對稱,研判是被捏傷,被施虐的可能性極高,且男嬰所受傷勢,身體正、背面都有,不太可能是一次跌落所造成,檢方因此不採信吳女供詞,今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