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女愛滋風波後 掃蕩「空中應召站」力不從心

警方目前取締只能在轄區的傳統半套按摩店著手,市警局則指出將會跨分局合作。(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目前取締只能在轄區的傳統半套按摩店著手,市警局則指出將會跨分局合作。(記者王捷翻攝)

2018/04/19 23: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經歷愛滋風波,警方積極掃黃,但業者為了力挽業績,甚至拿著「健檢單」當廣告拉客,目前警方似乎無法跟上應召站改變競爭策略的腳步,仍以舊手段抄轄內按摩店,對現在流行、在網路拉客的應召站幕後、疫情擴散等問題,相關單位束手無策,是否需要觀光、衛生等跨單位合作,台南市警局指出,除了希望旅遊、衛生但為提供情資,不排除與他縣市警局合作掃黃。

應召站型態改變,加上各分局行政組業務繁雜,過去面對績效壓力,只能找轄區跑不動的色情按摩店、私娼寮下手,而這次被查出愛滋的泰國女子都來自「空中應召站」,但要將媒介泰女入台的應召站連根拔起,需要長期跟監,有警員擔心無力負擔。

市警局則回應,面對賭博電玩、色情,台南市各分局都有很好的默契,當然通常派出所會自行清查轄內的色情行業,但面對藏身在飯店的定點應召站,希望能跨分局合作。

應召站業者指出,台南火車站附近、東門路上的飯店,都是定點應召站的熱點,但警方宣布鐵腕掃黃後,業者仍繼續散播廣告,甚至還拿健檢報告拉客。

由於泰籍應召女子是靠觀光簽證來台,除了統籌市警局合作,是否需要其他局處配合,市警局則回應,這方面要看市府決定,如果他單位願意提供情資,能讓警方取締更有助力。

應召業者拿出健檢單拉客。(記者王捷翻攝)

應召業者拿出健檢單拉客。(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