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麻里台9線車禍 休旅車旋轉撞牆5人輕重傷

休旅車失控撞上太麻里地標圍牆,車頭嚴重損毀,車上5人輕重傷。(記者王秀亭翻攝)

休旅車失控撞上太麻里地標圍牆,車頭嚴重損毀,車上5人輕重傷。(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8/04/21 09:3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太麻里大貓貍地標旁今天上午近8時,發生兩車擦撞事故,造成休旅車失控旋轉後,撞上地標圍牆,車上5人輕重傷,後座乘客一度昏迷,經警消緊急送醫,皆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發生事故的兩車輛都是在台9線上,由北往南行駛,在進入太麻里市區的十字路口等停紅燈,當綠燈亮起,內車道的休旅車突然切進外車道,欲駛入太麻里市區,與在外車道的白色自小客車發生擦撞。

休旅車因突然的擦撞,造成車輛失控旋轉,又撞上一旁大貓貍地標圍牆,車頭嚴重損毀,而車上3男2女分別輕重傷。白色自小客車雖與休旅車擦撞,車上駕駛無礙。

附近居民驚恐表示,聽到很大的撞擊聲,趕緊衝出家門,就見休旅車嚴重損毀,車上還有一名小女孩嚇得不斷哭泣。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將休旅車上5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送醫時意識皆清楚,其中1人傷勢較重,5人皆為一家人,方姓駕駛傷勢較重,左胸肋骨骨折,家屬欲轉花蓮慈濟醫院治療,38歲蔣姓男子有輕微顱內出血,將住院觀察,其中一對母女僅輕微擦傷,到醫院後可以自行走動就醫,治療後已出院,另一男子仍在觀察中,自小客車則無人員受傷,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音

外車道的白色自小客車雖與休旅車擦撞,車上駕駛無礙。(記者王秀亭翻攝)

外車道的白色自小客車雖與休旅車擦撞,車上駕駛無礙。(記者王秀亭翻攝)

消防人員緊急將休旅車上的人員救出。(記者王秀亭翻攝)

消防人員緊急將休旅車上的人員救出。(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